跳到主要內容區
人工智慧學系 Department of Artificial Intelligence

https://66school.ctbc.edu.tw/

 

    「66 School教室」的靈感來自法國知名程式設計學校—School 42,創新的學習模式與教學環境將為學生帶來不一樣的學習體驗。

    教師群亦開發「66 School學習論壇」,開放中金院學生以線上遊戲闖關的方式自由參與,學生只需以電子郵件帳號登入即能展開線上學習,每一關卡即是一門AI課程。點擊進入後,就能看到老師所提供的線上授課、教學資源、教材、範例和考題,完成所有關卡後可獲得「66 School」的認證,代表取得AI相關領域的知識認可。

    讓AI系學生大讚學校設備和課程是專業級水準,相信在這樣的環境中,一定能更有效且更有趣的學習,期待自己四年後成為具跨領域能力的國際智慧金融人才。

 

https://66school.ctbc.edu.tw/